伊甸园一点(成分很杂)

真的,你永远不知道我可以混到多杂,我属于每个圈子都沾一点,但又什么也不沾的那种人,帮您鉴定好了,是一个混的很杂的屑作者

那啥的一年一度小脑洞—港黑篇

“茉莉酱是在写什么呢?”某港黑首领在此发问,不过他一定会后悔问这个问题的。

“在写老师布置的文章。”森茉莉如实回答。

“林太郎,茉莉酱写的很好!有一种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!”爱丽丝在一旁激情发言。

“嗯,很好,让我看看。”某港黑首领母爱泛滥。


不过就在他阅读了五秒钟都不到的时间,“啪”一下把书关了起来。

“茉莉酱,可以请问一下,你们老师让你们写作文的是什么吗?”森首领颤颤巍巍的发问。

“有关于一家三口的,老师在课上给我们讲了一篇作文,作文上的那位同学说自己是充电话费送的,我觉得不严谨,就自己重写了一篇。”森茉莉一脸认真。


某港黑首领欲言又止,无奈道:“啊,这种事情果然还是红叶干部更在行吧。”

于是某屑森把教导自己女儿的任务推给了红叶。


“让妾身来看看你的文章。”尾崎红叶一脸平静地翻开作文本,并开始朗读了起来,“我的父亲和我的爸爸是一对恩爱的夫夫,至于为什么会有我,这要从一个幽深黑暗的夜里讲起,父亲将爸爸强硬的…”眼睛比嘴巴快的尾崎红叶没有在读,飞快的把本子合上了。

“……”尾崎红叶算是知道了,为什么要将这个孩子给自己辅导。


“茉莉,作文和现实是可以有一定出入的,不必要,如此的严谨。”尾崎红叶在精准的对一个年龄不满10周岁的学生措辞。

“可是红叶阿姨,我如此写文章就是在锻炼我自己,您想,如果在审问犯人的时候,我习惯了在纸上虚拟事实,没有像刚才一样严谨,那么将会对整场计划,乃至于现在的三刻构想发生很大程度的改变,为了多方安全的考虑,我觉得写作文还是要写得严谨。”森茉莉盯着尾崎红叶看,妄想用有力的证据将他打败。


尾崎红叶:合着你就是想合理合法的写小h文是吧?但这话他也没说出来,因为身为一个情报科的成员,确实是不能容忍此等事情的发生。


“就这样,被遗弃在垃圾桶里的我,和爸爸妈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”“嗯嗯,然后呢?”“在未来我也相信我们会是幸福的一家……”


一进首领办公室,森首领就看到了如此感人的一幕,他的得力部下红叶,在逐字逐句的辅导森茉莉令人头疼的作文,真的是令人感动不已。


“首领,茉莉她的作文已经辅导完了,请您过目。”红叶道。

“嗯。”某首领笑的一脸灿烂。


最终,森茉莉的作文经过了红叶的指导过后,成功夺冠了全班第一,真是一个各方都很开心的结局啊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  

森茉莉:不动一丝脑筋就写完了作文,而且还获得了合理的写小h文的权利,欧耶!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